English

迎千年风鹏正举(图)

——“经济学界迎接新世纪团拜会”在京召开
2000-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这是中国经济学界的一次世纪性盛会!

——新年前夕,经济科学出版社及多家单位共同邀请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赴“经济学界迎接新世纪团拜会”,近300位中国经济学家在北京昆仑饭店以一种特殊而隆重的方式迎接二十一世纪的到来。

著名学者于光远、宋涛、杜润生、董辅、肖灼基、卫兴华、曹凤歧、赵海宽、黄达、卫兴华、高鸿业、茅于轼、杨圣明、赵人伟、何伟、田江海、唐丰义、冒天启、李成勋等老一辈经济学家走来了。回首过去,他们为有幸参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而自豪。中青年学者樊纲、马建堂、刘树成、李晓西、陈东琪、吕政、贺阳、郑海航、周天勇、黄少安、黄泰岩等一大批“少壮派”也走来了。畅谈未来,他们更是豪情满怀。

迎千年风鹏正举!求富强再展宏图!

让我们共勉!

图为团拜会一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